潇洒飘逸舞球 竞比技艺高低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7-20

——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柔力球比赛圆满结束

赵言智  黄长营

 

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柔力球套路与竞技比赛6月初分别在蒲江县、成华区两地进行。过程顺利,结果圆满。

63,市五届老运会柔力球套路比赛在蒲江县虹桥体育馆举行。全市共有23支代表队,326人参加比赛。比赛设置柔力球三套、四套、七套三个规定套路,各队自选其中12套参赛。结果,第三套有16个队参赛,第四套有9个队参赛,第七套有9个队参赛。

比赛从上午9点开始至12点结束。各参赛队依次上场展示。赛场上,各队队员潇洒飘逸舞动球拍,轻灵优雅展示技艺,场面很是好看。经过紧张竞技,蒲江县二队、青白江区、温江区、成华区、新津县、金牛区、新都区、金堂县、郫县等9个队获得柔力球三套优胜奖;青羊区、蒲江县一队、青白江区、郫县、彭州市、都江堰市等6个队获得柔力球四套优胜奖;成都铁路局、青羊区、龙泉驿区、成华区、彭州市、金堂县等6个队获得柔力球七套优胜奖。

市老年体协主席朱永明等领导同志与蒲江县副县长杨春禧、蒲江县文体局副局长吴玲分别为优胜队伍颁奖。

645日,市五届老运会柔力球竞技比赛在成华区熊猫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的12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较量。

为了让柔力球竞技爱好者们更多的锻炼提高的机会,这项比赛采取人人见面大循环的赛制。宽敞的体育馆里四片场地同时开战,老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场内的欢呼声,裁判哨音声和观众们的喝彩加油声交织成一首美妙的乐曲,仿佛演奏着老年人运动康乐的乐章。

两天的柔力球竞技比赛落幕了,角逐最终分出了名次。获得团体成绩前八名的是:成都科分院、成华区、金牛区、郫县老年大学、青羊区、高新区、红光厂、成都发动机公司;张善忠、陈国志、龙永光获得男子A组个人前三名;冯小廷、张俊业、高力民获得男子B组个人前三名;刘海莲、于德辉、刘秀英获得女子A组个人前三名; 武丽娟、王俐、方清菊获得女子B组个人前三名。

金牛区、成都科分院、高新区等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11名运动员和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者单位:蒲江县、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