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9-07

黄长营

 

73上午,夏日的阵雨下个不停,瓢泼大雨虽然驱散了多日的酷暑,但也给将要出门参加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游泳比赛的老人们添了麻烦。然而,这些爱好游泳的老者参赛热情高涨,一大早就纷纷冒雨赶到了金牛区体育中心游泳场,这场比赛即将在这里拉开战幕。

这届老运会游泳比赛项目设置有50100200自由泳和蛙泳,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市)县、市级各部门、各行业系统、俱乐部、厂矿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街道(社区)的23支代表队210多名运动员按年龄和性别分别参加了男子(甲、乙、丙)和女子(甲、乙、丙)6个组别的22个项目的比赛。竞赛分组和项目设置为老年游泳爱好者们提供了充分发挥技术水平的平台。

9:20分,裁判员发令枪响,女子甲组200蛙泳运动员蹬池壁出发。虽然都已是耳顺之年的人,但这些泳坛老将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不受下雨的影响,在碧波中奋勇争先。37个组别的参赛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整个游泳池内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都喜气洋洋,沉浸在享受比赛过程的愉悦之中。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各组别的前八名,一共有146名运动员获奖。

比赛结束,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金牛区老体协主席陈方利等领导向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状和奖章。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