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五届老运会排舞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1-09

黄长营

 

99日上午,成都市工人文化宫二楼热闹非凡,来自全市13支代表队,200多名身着鲜艳比赛服装的老运动员们兴高采烈,喜气洋洋,整个大厅洋溢着节日气氛。成都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的排舞比赛即将在这里举行。

这次排舞比赛的规定曲目设立有《玛丽亚》、《棒棒》和自编曲目《串烧》。

9:30分,裁判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规定套路开始比赛。首先进行的曲目是《玛丽亚》,7支参加比赛的代表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出场比赛,优美的音乐弥漫在“梦想剧场”的舞台,参赛选手翩翩起舞,观众们全神贯注。当每个代表队比赛结束,观众席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玛丽亚》和《串烧》比赛结束,裁判长宣布了比赛成绩。获得《玛丽亚》优胜奖的是:金堂县、崇州市、金牛区、青羊区代表队;获得《串烧》优胜奖的是:成都体育学院、锦江区、郫县代表队。由于《棒棒》的参赛队只有一个,彭州市代表队就只作了表演。

成都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等领导同志到场观看了比赛,并向获得优胜奖和优秀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