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高奏 捷报频传 ——成都市老年体育代表队参加省级比赛综述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7

凯歌高奏  捷报频传

——成都市老年体育代表队参加省级比赛综述

 

 

35月间,成都市老体协分别组队参加了省老体协举办的4项比赛活动,由于准备充分,集训认真,保障有力,成都市参赛队在已举行的几项比赛中均获得令人可喜的成绩。

327,由新都区组队的成都市门球队赴德阳绵竹市参加了四川省第30届老年人门球比赛。这是今年四川省老体协组织实施的第一个比赛项目。在56支参赛队伍中,成都队不畏强手,从预赛到决赛,连战皆捷,一举拔得头筹,获得冠军,并且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为成都市今年参加全省老年人比赛取得开门红。

412,成都市老体协网球俱乐部奔赴泸州市参加四川省第31届老年人网球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成都队获得长青组第二名,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女子C组都取得优异成绩,并被评为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423,由高新区乒乓球男队和市老体协乒乓球俱乐部女队组成的成都市代表队在雅安市参加了四川省第23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面对35支全省各地的乒乓强队,男队经过激烈争夺,取得亚军。女队过关斩将,一举夺得第三名。更可喜的是男子单打中,由成都队的王书太与曾明刚争夺冠军,最终王书太获得胜利。成都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569日,雅安市汉源县体育馆热闹非凡,2016年四川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这里举行。青羊区男、女气排球队代表成都市参加比赛,女队在26支参赛队伍中预决赛76胜,最后惜败省直机关队屈居亚军。男队在2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冠军。

(作者单位:成都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