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发集团公司第二十七届老年人运动会赛程过半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7-11

邓学贤

 

成发集团公司第二十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在今年举行,比赛项目有门球、羽毛球、气排球、游泳、自行车慢骑、钓鱼、中国象棋、竞技麻将、柔力球、武术、六人扑克、摄影等十二个项目。自4月下旬开赛以来,这届老运会在老体协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到目前为止已完成项六个项目的比赛,赛程过半。

422,气排球比赛在本公司球场举行,有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进行了两天。经过激烈的角逐,气排球一队获得了第一名,其他队分获二至五名。

427,钓鱼比赛在龙泉驿区西河镇天乐渔场举行,有59名垂钓爱好者参加。比赛时间为两小时,每一小时更换一次场地。经过两轮换场比拼,周利祥以40条的战绩获得第一名,95岁的全国健康老人李立德以22条的成绩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大家都鼓掌为他祝贺。赛程完毕,老体协主席姜玉玺亲自为分获前六名的运动员颁奖,其他参赛的运动员也均获得了参与奖,比赛活动在一片祝贺声中结束。

自行车慢骑能检验骑手们的稳定性和协调性,可以让他们炫一把车技,故是一项很受自行车骑手喜爱的运动。512,成发集团公司第二十七届老运会在三圣乡健身绿道上举行了自行车慢骑比赛。参赛者有68人,慢骑长度为30。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张洪军以82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代德祥等5名运动员分获第二至第六名。

516,羽毛球和门球比赛分别在公司球场举行。羽毛球比赛有26名爱好者参加,因老年人体力有限,单打较累,比赛先采用双打的形式,最后决出单打名次。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吴光荣、李荣清分获男子、女子单打第一名。门球比赛有3支球队参加,经过裁判员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评判,门球二队获得了第一名。

游泳比赛于610在蜀都花园游泳池举行。虽然比赛当日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还是有38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自由泳和蛙泳任意一项泳姿。最后姚正坤以44秒的成绩获得了30蛙泳比赛的第一名。

今年是成发集团公司老体协成立三十周年,我们将借助举办老运会这一有利机会,努力扩大老年健身队伍,开发具有成发特色、适合老年人健身并为他们乐于参与的新项目,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为推动我公司老年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单位:成发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