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第四届老年人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7-11

 

 

经过两天、145场的激烈竞技,“运动成都·活力武侯”武侯区第四届老年人羽毛球比赛于62日在区体育活动中心顺利落幕。17支老年羽毛球代表队的队员两天里在这个体育活动中心比拼球技,较量高低,酣畅淋漓地过了一把赛场瘾。

武侯区老年人羽毛球比赛是武侯区老年体育系列品牌赛事之一。本届比赛是由武侯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武侯区老体协联合主办,设有常青组和混合团体组两个大项,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三个小项的比赛,整个赛程中共有近600人次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混合团体前八名的参赛队分别是跳伞塔队、晋阳2队、玉林1队、玉林2队、晋阳1队、浆洗街队、机投桥队和簇锦队。跳伞塔队白小华、王维新;玉林队胡伯高、魏忠祥;晋阳队张文龙、黄太明分别获得男子常青组冠、亚、季军。晋阳队龚朝蓉、谢年书;玉林队张嘉玉、杜瑞华;跳伞塔队邬渝玲、童俊芳分别获得女子常青组冠、亚、季军。

本届羽毛球参赛人员来自全区各街道、社区、街道老体协、社区各俱乐部及羽毛球爱好者。比赛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推动羽毛球活动在我区老年人中广泛深入开展,丰富老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比赛的顺利举办,必将对促进我区老年人健身强体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持续推进我区老年体育工作发展,增强老年群体晚年生活的幸福感产生有利作用。同时,也对全区群众体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作者单位:武侯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