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老年组)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74,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市老体协组织实施,金牛区文旅体广新局、金牛区老体协协办的“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四届“安利纽崔莱”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游泳比赛在金牛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共有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大企事业单位、老体协游泳俱乐部等17支代表队,共200人(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比赛。

此次比赛的泳姿为自由泳、蛙泳。参赛队员按性别和年龄分别参加了男子(甲、乙、丙)和女子(甲、乙、丙)6个组别共22个项目的比赛。

上午九点,参加男子甲组100自由泳比赛的7人率先跳入水中进行角逐,拉开了这场老游泳健儿们较量水中功夫的序幕。在随后整整一个上午,参加各组别竞争的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积极争先,比赛在热烈而紧张的气氛中进行。老游泳健儿们劈波斩浪、击水前行的英姿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人奋发向上、强身健体的风采,令现场的观众为之倾倒,比赛现场洋溢着一派欢乐的气氛。而且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做到了“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安全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裁判员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充分体现了“名次不重要,重要是参与”的全民健身体育精神。

比赛结束,前来观赛的市老体协主席朱永明、副主席张应举、鲜开值、常常安、邓莉与金牛区老体协主席陈方利、副主席施为禄、付志勤、田孟奎等领导为取得各项目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经全体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这场成都市老年人游泳比赛的盛会得以安全圆满落幕。

(作者单位:金牛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