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老年人第24届卡拉OK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1110下午,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厅阵阵歌声飞扬而出,或高亢激昂、或悠扬婉转,吸引人们側耳倾听。这是来自正在进行的成都市老年人第24届卡拉OK比赛现场。

由市老体协主办的这届比赛吸引了众多喜爱歌唱的老年朋友积极投入,共有16支来自区(市)县、市直机关、大企业、市老体协各俱乐部的代表队近70多人参加。

比赛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顺利进行。依次登台的歌手们情绪高昂,仪态优雅地放歌赛场,都尽力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再见,大别山》、《三峡情》、《亲吻祖国》、《七月的草原》、《报答》、《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旋律优美的歌曲萦绕厅堂,动人心弦。而歌手们悉心的妆扮也使人很感到赏心悦目。

经过四个小时的技艺与水平比试,45位登台竞唱的歌手中有14位因唱功不俗而位居前茅。其中:荣获一等奖的是刘建(高新区芳草街道)、唐智(龙泉驿区),获二等奖的是毕咏梅(广场舞俱乐部)、何晓冰(高新区艺术团)、周维惠(金堂县)、周传山(中车公司)、李维加(游泳俱乐部),获三等奖的是丰学炎(市直机关)、陈雪平(金堂县)、王敏(高新区艺术团)、吴燕(游泳俱乐部)、颜致阳(高新区艺术团)、王宗泽(龙泉驿区)、朱乐美(川大‘东区’)。团体一、二、三等奖分别为高新区艺术团、龙泉驿区、金堂县、高新区芳草街道、双流区、广场舞俱乐部等参赛单位分获。到场观赛的市老体协朱永明等领导为获奖歌手与单位颁发了奖牌。

评委主任宫宽信代表全体评委对这场比赛作了点评,他对全体参赛歌手的场上表现给予了热情赞赏,高度评价大家体现了当代成都老人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风采。同时,他也建议歌手们以后除了在演唱技巧上要继续努力外,还要更多地用心来体验歌词的内涵,真正做到声情并茂,以使自己的歌声更能打动人心。

歌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歌手与听众们都期待明年的比赛更精彩。

 

(本刊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