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 群众组网球老年组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25

本刊记者

79,“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网球比赛老年组在成都高新网球中心顺利落幕,比赛吸引了120多名60岁以上的老年网球爱好者参加,他们在三天的比赛中角逐6个项目的奖牌。

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按年龄共设了六个组别,通过三天130多场角逐,最后,成华区戚小明、郝怡;市老干部网球俱乐部安川生、高德威;市老体协网球俱乐部一队曾德虎、董保善、二队魏万珍、李启新;三力网球俱乐部钟诚、陈绍君;城建公司彭建华、王代钢分别获得男子A组、男子B组、常青组、女子A组、女子B组以及混双组第一名。

成都市网球协会和成都市老年体协,充分发挥各自协会的特点,加强行业合作,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促发展为指导思想,联合组织实施了这次老年组比赛。据了解,此次比赛选手的年龄都在60岁以上,在常青组中有好几位选手都已经是达到75岁的最高限制,体育锻炼已经成为我市老年人一项重要的运动。这次老年组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我市老年网球爱好者在这个特殊时期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感情、以球会友、共同提高的平台,也让更多的老年人了解网球、参与网球、热爱网球,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进一步促进和推动我市网球运动和我市老年体育的普及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