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携手同场竞技 四川省中老年气排球邀请赛连续三年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25

2020年成都高新区第三届桂溪杯四川省中老年气排球邀请赛今天在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结束。本届邀请赛得到了四川省和重庆市中老年气排球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来自省内8个市州、重庆7个区县以及成都市8个区(市)县的32支代表队,总计37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场下拉拉队员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同场竞技,共叙川渝情,共享气排球运动带来的愉悦,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方式喜迎国庆中秋。最终,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资阳市、重庆江津区、广安市、重庆沙坪坝区、重庆南岸区、成都青羊区、重庆铜梁区8支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前8名,成都金牛区、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重庆南岸区、重庆沙坪坝区、成都龙泉驿区、广安二队、内江东兴区、重庆铜梁区8支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前8名。

在赛事筹备和举行过程中,组委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结合比赛的实际情况,分工负责,积极协调,认真组织,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成都市老年体协气排球俱乐部作为承办单位的加盟,为比赛的竞赛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随着连续三届邀请赛的成功举办,成都市老年体协和高新区老年体协、高新区桂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有信心把这个赛事办成一个在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历史传承的品牌赛事,为进一步提升气排球运动的整体水平,扩大中老年气排球运动在四川省内的影响力和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桂溪街道从2011年开始,长期坚持气排球的普及和推广,气排球运动已在各社区蔚然成风,爱好者遍及全辖区,具有扎实的群众基础。2019年底,桂溪街道被四川省老年体协授予四川省老年气排球之乡,作为赛事的创办者,桂溪街道一如既往为邀请赛提供了有力支持和服务保障。

    冀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