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老人积极参加“新港海绵杯”羽毛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9-09

罗  明  向  阳

 

由新都区文体广新局主办,区老体协等承办,成都新港海绵有限公司协办的“新港海绵杯”羽毛球比赛,6月27 至28日在新都羽毛球馆进行。

这次羽毛球比赛吸引了全区近300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其中老年人占了三分之一,他们参加了所有五个项目的比赛。

这次“新港海绵杯”羽毛球比赛,男女单双打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男子15分、女子11分,每球得分。从6月27日开球,经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新都区老体协代表队组队的罗祖明、陈宗兰获得了健身组羽毛球混双比赛第二名,男队获得了健身组双打四、五、六名,女队取得了健身组羽毛球双打二、三、四、五名,同时取得了健身组羽毛球混双五、六、七、八名。

赞助这次“新港海绵杯”羽毛球比赛的成都新港海绵有限公司,一贯十分热心支持地方繁荣体育事业,已连续三年独家支持举办了全区性羽毛球比赛活动。

(作者单位:新都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