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老体协隆重举办庆“五一”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6

李文范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县城节日欢快气氛,让广大群众高高兴兴过节,金堂县老体协于“五一节”当天,在县城中心乐万家广场举办了盛大的文艺汇演,赢得了广大金堂市民的热烈欢迎与好评。

参加演出的队伍除县城及近郊70余个活动站、组外,还有十余个乡镇也选派了队伍参加表演,演员人数达数百人。汇演的内容十分丰富,包括舞蹈、歌唱、小品、交谊舞、抖空竹、京剧联唱、快板、太极运动等等。所有参演队员情绪高昂,精神饱满,都以最好的状态认真进行展示,舞台上精彩纷呈,赏心悦目,令人美不胜收。这场汇演从上午九时直到下午五时,引来上千名观众注目观看,不舍离去。大家对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员们优雅美妙的表演还不时报以热情掌声,现场一派浓烈的欢快气氛。

这次汇演也是对全县基层老年文体活动是一次大检阅,特别是安排了边远的乡镇、村、社区的最基层老年文体表演队到县城来一展自己的风采,这既使他们十分高兴,也达到了全县城乡老年文体活动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这样做体现了老年文体活动“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方针,必将对推动金堂广大乡村基层的老年文体活动产生积极作用。

清凤房地产集团给予了这次活动大力支持,显示出企业热心地方社会事业,敬老爱老的良好风范。

(作者单位:金堂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