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老体协举办 首届“东山·桃园生活杯”桌上冰壶球邀请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6

 

 

桌上冰壶球运动是近来兴起的一项适合老年特点的健身运动项目,在我区还处于起步阶段,为了推进这项益智健身且很具娱乐性的运动在龙泉驿区老年群众中更广泛开展,56,由龙泉驿区老体协主办,龙泉驿区房管局老体协承办的龙泉驿区首届“东山·桃园生活杯”桌上冰壶球运动邀请赛在房管局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应邀前来参赛的有高新区芳草队、中和队,成华区保和队、和美队,青羊区队,中铁八局队,龙泉一队、二队等8支队伍。

曾正明主席,甘国和常务副主席,唐智伟、陈国建、何家强等副主席,任世俊秘书长等龙泉驿区老体协和区文体广新局的领导同志,以及成都市老体协桌上冰壶球俱乐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区老体协和区文体广新局的领导在会上作了致词,热烈欢迎大家来参加这次比赛,表示将大力支持开展桌上冰壶球运动。部份机关和街镇乡老体协负责人也出席了开幕式,并高兴地观看了比赛。

各参赛队以增进友谊,提高技艺为宗旨,进行了激烈而友好的角逐。最后成华区保和队技高一筹获得第一名,龙泉驿区二队获得第二名,高新区芳草队获得第三名,高新区中和队、成华区和美队、青羊区队、中铁八局队、龙泉驿区一队等获得优胜奖。龙泉驿区老体协为参赛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作者单位:龙泉驿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