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老体协组织人员 参加挑战万人广场舞吉尼斯世界纪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6

 

 

    521上午,在我国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等六城市同时举行了挑战万人广场舞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活动。六城市同时总共有3万人同跳一支广场舞,并力创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都赛场共有4000人参加,其中我们成华区老体协就组织2000多人,占了一半多。

    这天一早,成都的参赛者们就经由成都地铁四号线,蜂拥赶往活动现场——成都非遗博物园。有的人为赶时间凌晨四点就从家出发了。

    在组织者的引导下,参赛者在指定地点签到、集合,秩序井然。三遍排练之后,10时,全场鸦雀无声,静静等待……

    英国吉尼斯总部的认证官丽兹·史密斯和查尔斯·华顿宣布挑战开始。顿时,活跃而愉悦的广场舞音乐响彻云霄,淹没了航拍飞行器发出的轰鸣声。整齐划一的舞姿,尽情抒发着每一位舞者的自信与快乐!

    已经准备了太久,今天我们终于要挑战了!但给予我们的仅有三次机会。遗憾的是,第一遍不到一分钟,音乐嘎然而止,因广州舞友的原因,挑战失败。但参加活动的人们并不气馁,大家相互鼓励与加油,令每一位参赛者都充满信心。第二遍终于在规定的542秒顺利、完整地完成了整个舞蹈。

    之后,进入了紧张的等待环节。当大家终于听到查尔斯用他那极富磁性的声音宣布“挑战成功”的那一刻,全场掌声雷动,欢呼雀跃!我们成华区老体协参加活动的人员也欣喜若狂,十分激动。

    5.21创广场舞吉尼斯新纪录的成功,有各条战线兄弟姐妹的付出,也有我们成华区老体协会员的辛劳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正是由于如此,我们才能在这场大型的广场舞中表现得活力旺盛,整齐无误,跳得如此成功!

在现场获得挑战成功证书的李复玉大姐感叹地说:能荣幸与大家参加此项活动,是我一辈子都不敢想象的事。特别要感谢成华区老体协领导及各位协助组织活动的姐妹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使我们的生活更精彩!

(作者单位:成华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