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第三届老年人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6

   

 

52425日, 2016年武侯区第三届老年人羽毛球比赛在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比赛是武侯区文体旅游局和武侯区老体协联合举办的老年人系列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之一,受到全区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来自全区13个街道的150余名老年羽毛球运动爱好者踊跃报名组成16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设有混合团体和常青组项目。两天时间中,各参赛队的队员在赛场上大展技艺,激烈角逐,打得精彩纷呈,高潮迭现。最终,获得团体前八名的队伍分别是晋阳2队、晋阳1队、跳伞塔队、机投桥队、簇锦队、望江1队、玉林队和红牌楼队。比赛组委会对他们给予了表彰与奖励。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老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既能伸展筋骨又能交流技艺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激发了更多的老年人参与强身健体活动的热情,获得了社会上广泛的好评。

 

(作者单位:武侯区文体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