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举办2016老年人排舞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6

 

 

526上午,由彭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主办、市老体协承办的“运动成都.美丽彭州2016老年人排舞比赛”在彭州市体育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彭州全市15个镇老体协分会的16支排舞队320余人参赛。彭州市政府相关部门、市老体协的领导同志前来现场观赛。整场活动由彭州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刘应松主持。省级裁判周乐芬、成都市市级裁判王静、曹玉兰等组成了这次比赛的裁判组,彭州市老体协副主席雷小萍亲自上场记分报分。

参赛各队的队员妆容靓美、服装艳丽,人人精神抖擞、情绪高昂,一次上场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她们舞步婀娜,姿态曼妙,动作优雅,令人美不胜收、赏心悦目,激起现场近千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通过一上午紧张的技艺比拼,红岩镇、隆丰镇、敖平镇等9个镇荣获一等奖,葛仙山镇等6个镇荣获二等奖。

整场比赛结束,彭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领导秦天茂、市老体协主席张忠恕与副主席何其志分别为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市老体协还为所有参赛人员发了瓶装水和午餐补助费。颁奖仪式后,省级裁判员周乐芬对各参赛队的表现作了点评,同时还召集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教练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指导。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