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老体协积极开展基层负责人培训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12

 

 

为使工作深入基层,开创“六新”促发展,新都区老体协7月上中旬分两期举办了镇(街道)老体协会长、区级部门老体协负责人及直属站队(团)长培训,共有176位同志参加。区老体协会长欧阳诚出席了培训会。

副会长、基层老体协工作委员会主任涂德元主持了培训会,并作了小结。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市老体协的指导下,区、镇(街道)、区级部门老体协及各辅导站队共同努力,坚持为全区14万多老年人的健康、快乐、安度晚年服务的理念,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班子建设工作做到常态化;二是争取工作经费落实成效好;三是村级老体协规范化建设基本达标;四是老年文体活动培训覆盖面广;五是村(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建设积极推进,活动场地不断增加;六是信息宣传工作力度加大,老体协影响不断扩大;七是区级部门老体协工作正在探索前进。

常务副会长张存杰也在会上就更加做好工作作了讲话。

欧阳诚会长对培训会作了总结,他要求:坚持不懈抓好班子建设,区抓镇,镇抓村,务必做到常态化;坚持不懈抓好能满足老年人开展文体健身活动的阵地建设;坚持不懈抓好文艺体育活动骨干培训和活动开展;坚持不懈抓好为老服务工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同时,要认真搞好重阳节全区农村老年人健身项目展演比赛活动,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回去后将向党政领导汇报,向会员传达,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培训会议精神,促进新都区老年文体事业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