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酷暑天 郫县活动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9-12

 

 

78 月间,2016年郫县全民健身运动会趣味体育赛老年组游泳比赛按计划进行,天气酷热,但郫县老年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依然不减,参与两场比赛的老年人为数众多,积极性很高。

757日,由县老体协主办、文艺站操办的2016年郫县全民健身运动会趣味体育赛三项在足球场运动馆内举行。比赛项目为趣味保龄球、趣味套圈、投掷飞镖。三天比赛,虽然气温很高,但仍有18个单位,45个队次150余人次参与。公安、检察、政法系统也首次派队参赛。

男女混编的各队比赛中大显身手,各施高招,比试技艺,角逐激烈,赛场妙趣横生,一派欢声笑语,兴致勃勃的参赛者们似乎都返老还童了。趣味体育活动能给人们带来快乐与愉悦在这场紧张的竞技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趣味体育活动既健身又悦心,群众喜闻乐见,郫县老体协表示将进一步总结、推广,力促老年趣味体育赛项在本地四处开花,硕果累累。

82上午,2016年郫县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游泳比赛在县体育场游泳池开赛,赛事由老体协主办,游泳站承办。各街道()、单位的老年游泳爱好者对此十分欢迎,共有16支队100余名队员同池竞技。

赛事为团体男女混编,每队5名队员,总计全体队员用时以耗时少为胜。比赛进行中,各队队员泳姿各异,技能差异明显,有高手已到边,而慢的还在中间,且喜巾帼不让须眉。个别女同志水平甚至高于有的男性。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犀浦队等5队荣获优胜;卫计局等11队名列优秀。

(作者单位:郫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