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秋季老年象棋活动红红火火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双流区老体协象棋协会

 

金秋时节,双流区的老年象棋活动在城乡各地蓬勃开展,这给广大喜爱这项活动的老年人带来极大喜悦,他们踊跃参赛,乐在“棋”中。

东升街道老体协举办“迎国庆”象棋赛

911,东升街道老体协举办象棋赛,街道各社区19支象棋队伍共70余人参赛。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妙招迭出、激烈较量,经一天五轮的苦战,刘庭知等四人技高一筹,荣居前四名。这次活动对进一步促进东升街道象棋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黄龙溪镇“凤凰阁杯”象棋邀请赛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象棋爱好者参与象棋活动的热情,黄龙溪镇凤凰阁酒楼于916举办“凤凰阁杯”象棋邀请赛,吸引了成都、眉山、簇桥、双流等15个单位80余人的涌跃参加。上午10时开枰,参赛运动员争斗激烈,引来不少爱好者的观战,经一天的紧张角逐,下午圆满结束。参赛者对这场比赛的安排十分满意,而黄龙溪“凤凰阁酒楼”也借此提高了知名度。

黄水镇举办双流区第四届“柳河杯”象棋赛

双流区第四届柳河杯象棋赛924在黄水镇文化站举行,来自黄龙溪、西街办等13个镇、街道、分会、组共120余人分为甲组、乙组、社区三个组进行博弈,参赛者顽强对抗,比拼技艺,经一天多轮较量,各组分别决出第1名。除冠军获重奖外, 28名也得到了奖励。

彭镇首届中老年人运动会象棋赛

925,彭镇首届中老年人运动会象棋赛开战,全镇13个村社38人参加。棋手们在宁静中激烈交手,经半天3轮比拼,最终羊坪等8个村荣居团体前8名,李永福等进入个人前8强。

双流区老体协第十四届“夕阳杯”象棋赛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由双流区老体协主办,双流区象棋协会承办的第14届“夕阳杯”赛棋赛,107在东升街道平安棋园举行,全区各镇、街、分会、组共60余人参赛。现场气氛紧张、对弈激烈,最终决出了甲、乙组前4名。

双流区老体协象棋协会积极举办象棋赛事,充实了老年朋友的精神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深受赞扬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