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老体协举办2016秋季千人绿道健身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912日,攀成钢(东)老体协与紫东社区联合举办了2016年秋季沙河绿道健步走活动,吸引了上千名老年朋友参加,整个活动进行顺利圆满,受到大家好评。

这天上午9点,在淡淡朝阳,习习秋风相伴下,参加活动的人们按各分会整齐列队,随着吹响起步的哨声,在举牌引导员的引导下,浩浩荡荡地从集中地出发,一路东行,沿沙河绿道绕河一周回到出发点,全程约5公里

路途中,老人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谈笑风生,迈步前行,展现出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积极乐观的风采,令过往路人纷纷表示赞扬。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保健医生为这次活动提供了全程服务。

本次沙河绿道健步走活动,是攀成钢公司老体协的传统健身活动之一,同时它也是为全面展开的公司老体协笫十四届老年体育运动会的一个热身项目。参加这次健身走年龄最大的蜀都健康老人翟大爷已满94岁,他不但积极参加活动,还坚持顺利走完了全程。翟大爷深有感慨地对大家说: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成就了自己健壮的身体,现在还能生活自理,大大地减轻了子女的负担,徒步健身行活动我们一定要坚持走下去,一致要走到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的那一天。

(作者单位:攀成钢() 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