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老体协举办第五届“夕阳红”钓鱼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4

张隆平

 

1017,龙泉驿区老体协第五届“夕阳红”钓鱼比赛在大面街道蒲草村的江家大院举行。参与竞技的是来自老体协钓鱼协会的26名队员,经过紧张而公平的角逐,最后决出了各自的名次。

比赛结束,区老体协秘书长任世俊主持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谢安钦顾问等领导为位列前三位的获奖队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甘国和常务副主席在仪式上作了勉励讲话,他向获得名次的队员和全体参赛者表示祝贺,指出钓鱼活动是一项远离城市喧嚣,在空气清新的乡村举行的适合老年人健身休闲的传统项目。我区也多次组队参加各地举办的比赛活动,并获较好成绩,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我们坚持每年举办这样的比赛,就是为了给众多的老年垂钓爱好者提供展示水平、切磋技艺的一个平台,以使老年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他希望区钓鱼协会积极组队参加各种比赛活动,组织形式多样比赛,促进我区钓鱼健身活动快速发展。

(作者单位:龙泉驿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