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老体协会员全民健身运动会上显风采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7-11

 

4月下旬以来,彭州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进行得如火如荼,彭州市老体协积极参与了这届群众体育盛会,让众多老体协会员在赛场上大显风采。

428日上午,彭州市体育场人群簇拥、热闹非凡,一派节庆的气氛。2017彭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全市健身球操展示活动在这里进行。彭州市老体协直属的10多个团队和20个乡镇的健身球队1000多名队员一早就兴高采烈地来到现场准备一展风采。

活动正式,首先由84支队伍、1008人的方阵集体展示了健身球操固定套路,场面非常壮观、震撼。之后由彭州市老体协双环队、丹城晨风健身队、新兴镇老体协分会、丽春镇老体协分会、彭州市老体协等代表队分别进行了健身球操固定套路第四套、第九套、第十套、第十一套与自编套路《四川欢迎您》等五个项目表演。老体协会员精神饱满,情绪昂扬,动作整齐,姿态美观,让观众们大开眼界,赏心悦目,赞不绝口。给予了极大好评。也使得这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全市健身球操展示活动得以欢快圆满结束。

519日上午,彭州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人排舞比赛在彭州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各镇的23支老年人排舞队伍27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是经市老体协近三年来培训的规定曲目,比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曲目为“张灯结彩、第二轮曲目是“新康定情歌、第三轮曲目“唱一首歌”规定套路。

各参赛队选手身着颜色一致、样式一致、美观靓丽的表演服,伴随着欢快、优美动听的音乐,时而舞步婀娜、舞姿轻柔,时而动作疾速、活力四射,堪比专业演员,充分展示了彭州市城乡老年人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热情奔放的精神风貌,整个赛场充满了欢乐气氛。

通过半天的激烈角逐,经过裁判员和仲裁委员会评定,龙门山镇等个11代表队荣获优胜奖,红岩镇等12个代表队荣获优秀奖。比赛圆满顺利结束。

此次比赛,彭州市老体协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各镇老体协分会也一边认真挑选队员、组织队伍和抓紧队员排练,一边积极主动争取当地镇党政支持,解决了运动员误工、伙食补助及为每人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

(作者单位:彭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