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老体协会员全民健身日显风采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吴宗祥

 

2017年全民健身日期间,郫都区老体协积极参与了全区性的体育比赛活动,并自行组织开展了老年游泳比赛,表现了老体协在全民健身中的重要作用。

 8月8上午,由成都市体育局、郫都区全民健身活动领导小组主办、区有关单位承办的“太极系列健身活动及工间操比赛”在区老体育场运动馆热烈进行。来自郫都全区各镇(街道)、单位计35个代表队与展演队约700余人次参加本次活动。按照活动组织方的安排,郫都区老体协经过选拔,派出了30人的代表队参加了24式太极拳展演。参演的老体协太极拳队员们情绪饱满、精神焕发,以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了活动当中去。表演中,他们队列整齐,招式规范,动作刚柔相济、收放自如、舒畅连贯、潇洒飘逸,以出色的技艺圆满地完成了展示任务,获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一致好评。

89上午,运动成都·健康郫都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游泳比赛在区体育场边游泳池举行。区老体协驻会领导全程参与,游泳指导站具体操作。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单位计15个代表队约80余名队员参加了这次赛事,其中有不少英姿飒爽、情绪高昂的女队员,真是巾帼不让须眉。比赛中,上场队员或以蛙泳,或以自由泳在泳池中劈波斩浪、大显身手。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安靖镇等5队荣获优胜,其余11队列名优秀。比赛结束,大家都为能在全民健身日参与赛游健身感到十分高兴。

(作者单位:郫都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