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老体协全民健身日活动丰富多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今年八月八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在县文体局的统筹安排下,金堂县老体协积极发动会员,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体育健身活动,搞得热热闹闹,很是红火。

这天上午九时,地处县政府广场后的金山公园广场中,聚集了上百名身穿一色服装的摩托车骑游队员,他们排列整齐,秩序良好,一声号令后沿公园绿道开始了健步走活动。队员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欢声笑语不绝于耳。鲜红色的队旗配着队员们鲜红色的骑游队服,一眼看去行进中的队伍很像一条游走在绿荫树丛中的长龙,场面十分壮观,吸引了不少在公园中晨练的人们驻足观看。

除了绿道徒步行活动外,在县城几个公园和公共活动场地还开展了老年人门球比赛、游泳竞技、太极拳展示、乒乓球交流、武术表演等多种多样的健身活动。这些活动的参与者十分踊跃,参与热情也十分高昂,处处都吸引了大批市民兴致勃勃地围观。他们除了为老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鼓掌叫好外,也表示很受激励和鼓舞。金堂这个花园水城当天多处呈现出一派热烈的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景象。

金堂县电视台记者多路出发,记录下了这全民健身的生动画面,并在当晚全县新闻电视节目中播放,起到了宣传全民健身的很好效果。

(作者单位:金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