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老体协迎新春活动丰富多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0

古丽英  刘国伏

 

戊戌年春节将至,简阳市老体协积极开展活动,使会员欢乐愉快地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130日上午,简阳市老体协柔力球协会隆重举行“协会周年庆、喜迎新春来”活动,尽管天气十分寒冷,但250多名兴高采烈、热情奔放的柔力球队员身穿会服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

由全体会员高唱《柔力球之歌》拉开了活动序幕,在会长首先向大家作新年致词并安排了2018年活动,秘书长总结2017年工作后,文体表演热烈地进行了起来。各队队员对参加表演早就作了精心准备,登台表演的节目以柔力球展示为主,穿插了舞蹈、合唱、歌伴舞等等,真是丰富多彩,令人赏心悦目。柔力球队员精彩纷呈的演出充分显现了简阳老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风采。

23日与4日,由简阳市老体协、市棋类协会联合主办的简阳市迎新春老年人中国象棋比赛在简洲棋苑热烈举行。参加本次比赛近60位棋手,其中年龄最大的已76岁。

尽管那段时间气温很低,但参赛棋手们的积极性却絲毫未受影响。赛场上,对阵双方们聚精会神,全力竞技,绝杀频现、高招迭出,举棋落盘间颇显大将风范。而观战者则神情凝重,或为优势者喜,或为不利者忧。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决出了名列前八名的棋手。

简阳市老体协组织的这次象棋比赛,很受众多象棋老人的欢迎,他们认为这种既动手又动脑的运动非常适合老年人。

市老体协、市棋类协会的领导为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作者单位:简阳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