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老体协满怀激情开展颂改革庆国庆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刘心田    

 

927,由双流区委老干部局、区文旅广新局、区民政局主办,区老体协在棠湖公园演艺广场隆重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年暨新中国成立69周年文艺演出,为双流城乡人民欢庆这两个意义重大的事件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来自区各镇、街道老体协、区老年大学、金秋艺术团的15支表演队参加了演出,区委宣传部、区老干局、区文旅广新局、区老龄办等部门的领导及区老体协等涉老团体负责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演出所在地的东升街道数百名群众兴致勃勃地到场观看了整场演出。

金秋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向往》拉开了此次文艺演出的序幕,随后,一首豪迈的爱国音乐快板《伟大的新时代》呈现在观众面前,随后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表演唱、一个个舞姿优美、热情奔放的舞蹈陆续登台亮相。演员们用《我的祖国》、《拥抱新时代》、《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等等节目热情赞颂我们国家40年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大美中国的一片深情。历时一个半小时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赢得了他们阵阵掌声。

双流区老体协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中国69年华诞,不仅倾力组织了这场文艺演出,更是从今年八月以来就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镇、街道老体协及老体协各文体团队积极以文艺演出、体育赛事、座谈、征文等多种形式,组织会员加深对改革开放40年和新中国成立69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的认识,激励大家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这些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广大双流中老年人都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成立69年和改革开放40年,是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昌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一定要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社会主义国家,要坚定不移地深入进行改革开放,要坚定不移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建设繁荣富强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作者单位:双流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