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东)老体协举办欢度重阳佳节联谊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姜兆品、徐世裕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秋菊更艳,丹桂花更香。1017日重阳佳节日,四川大学(东区)老体协与枫叶艺术团在校离退处的大力支持下,联合举办了《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欢度重阳节联谊会》。两个老年社团融洽合作、亲密配合,使得这场联谊会实现圆满成功。

这场文娱盛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化活动中心音乐厅隆重热烈举行,由川大东区老体协主席封向东老师主持。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联谊会首先请今年已满9080岁的老体协和艺术团的寿星会员、团员走上舞台,校老干处党总支书记史冰川同志和校离退处副处长马绍琼同志向这些老同志送上了祝福长寿的红包和礼物,衷心地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快乐!随后,枫叶艺术团团长侯萍老师、史冰川书记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们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们国家在各方面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对党的英明决策、正确领导由衷表示赞颂。她们热忱希望退休教职工们在新时代保重身体,阖家幸福、康乐相伴、益寿延年。

联谊会上的节目表演丰富多彩,大小合唱、二重唱、器乐合奏、舞蹈、诗朗诵、时装表演等等轮次上台。节目紧扣联谊会主题,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人民日益幸福的美好生活,精彩粉呈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音乐厅一派欢快喜悦的气氛。

联谊会最后,全体观众起立,在封向东主席的带领下齐唱《歌唱祖国》。歌声响彻大厅,人们心情激奋,大家都衷心祝愿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 作者单位:四川大学(东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