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东)老体协积极与社区合作开展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攀成钢()老体协积极与莲新街道紫东社区合作,近期接连举办了健康绿道快乐行与乒乓球比赛,满足了广大企业退休职工与社区老人参加健身强体活动的意愿,同时又支持了社区的群众文化体育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重阳快乐走沙河绿道

    1017早上,沙河广场上迎来了八个方阵近500人的弘大队伍,他们是来参加由攀成钢老体协和莲新街道紫东社区共同组织的健康绿道快乐行活动的老体协会员。

    九点正,攀成钢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邹弘光和紫东社区张主任共同宣布:重阳绿道文明走,健康快乐沙河行活动正式开始。八个方阵队列整齐,依次沿着沙河绿道前行,队伍里有已满88岁高龄的骑游队员,也有刚退休的中老年队员,大家精神抖擞,一路欢歌笑语,以饱满的热情走完了近5公里的沙河绿道。

沙河绿道健康快乐走是攀成钢老体协一项传统的健身活动,每年春、秋举办一次,今年特别选在了重阳节这天举办,意在使老人们以积极健身强体来欢度自己的节日。活动结束,参加者们都十分兴奋,年已86岁的攀成钢公司老体协原主席刘文庭深有感触地说:我自己80多岁的年龄都很少生病吃药,日常生活自如,没给家人和子女增加负担,这都是每天坚持跑步和散步相结合的结果哩!

乒乓球比赛热烈进行

    1024,在攀成钢老体协在胜影乒乓球俱乐部里,与莲新街道紫东社区联合举办了乒乓球比赛。

在简短的开幕式上,攀成钢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邹弘光和紫东社区张主任发表了热情扬益的讲话。他们都强调了老年人参加体育运动对健身强体的好处,希望双方以后加强合作,把两个单位的老年体育活动开展得更好。

比赛开始,各参赛队展开了激烈的竞技,运动员们大显身手、展示技艺,把球打得令人眼花缭乱。在第一球台,紫东社区机关队与攀成钢队实力相当,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打成了10:10,在这紧要关头只见攀成钢队员一个大力扣杀,对方马上连退两步,用尽全身力气拉了个冲力很强的侧旋圈球,把球顺利地削了回去,又一个大力扣杀,又一旋转球,你来我往七八个回合都没有分出高低,最后攀成钢队以微弱的比分险胜社区队。精彩的比赛引得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喝彩、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了,攀成钢获奖队员吴捷感概地对笔者说道:能与辖区内的乒乓球高手过招,既增进友谊,又砌磋了球艺,希望今后紫东社区能与我们多合作搞活动,促进大家的身体健康、精神愉悦。

(作者单位:攀成钢()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