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老体协举办绿道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赵永华

 

1018上午,中铁八局老体协举办了一次绿道健身徒步行活动。活动进行顺利,圆满结束。

这次绿道行活动受到铁八局老体协会员的热烈欢迎,在局社保中心、退管科和老体协领导的带领下,来自老体协舞蹈队、歌唱队、器乐队、骑游队、钓鱼分会、门球队、气排球男女队、桌上冰壶球队、网球队、桥牌队、游泳队、书画摄影分会等200余人共同参加了这次绿道行活动。

冒着晚秋浓郁的凉意,顶着濛濛的细雨,会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行进在城北熊猫大道绿道上,队伍里众多彩旗招展,场面十分壮观,引来不少路人观看。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彼此帮助,都顺利安全地走完了近三公里的路程。到达目的地,会员们稍歇息后又进行了多项有奖老年趣味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热烈。老体协书画摄影分会成员全程跟随绿道行队伍,在这次活动中拍摄了大量的摄影作品。

此次老年人绿道健身活动被中铁八局首届文化节列入重要内容之一。中铁八局首届文化节内容牵涉到方方面面,遍及重庆和云贵川等地集团公司下属公司。八局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年群体,在开幕仪式上,老年舞蹈队的队员展示了健身腰鼓、手拍鼓,老年书画摄影作品也获得了一等奖一幅、二等奖一幅、三等奖三幅。

通过这次首届文化节的绿道行活动,表现了中铁八局企业文化的内涵和职工的凝聚力,广大离退休老职工纷纷称赞企业文化没有忘记老年人,感谢中铁八局各级党组织对离退休老职工的关爱与惦念。

(作者单位:中铁八局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