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老体协围棋俱乐部与雅安市老体协 进行围棋交流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任建伟

 

金秋送爽,桂花飘香。中秋节前夕,在成都市老体协的大力支持下,919日至20日,市老体协围棋俱乐部一行12人前往雅安市,与该市老体协的围棋同仁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围棋友谊赛。大家交流了棋艺,联络了感情,都感到收获颇丰。

这项赛事得到了雅安市老体协的高度重视,成都队员们刚刚抵达,就被雅安工会大厦巨大的电子屏幕所显示的“热烈欢迎成都市老体协围棋俱乐部光临指导”的滚动标语所吸引,一时让大家感到十分亲切和温暖。

雅安市的围棋底蕴十分深厚,各县(市)区都有众多高手,多年来他们在全国和全省的诸多比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此次比赛,采取主要棋手交流循环赛,不计成绩,重在交流学习。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竞技,成都队略有小胜。赛程中,大家友好切磋技艺,研讨得失,气氛始终温馨和谐。雅安电视台也对此次比赛作了现场采访报道。

返回时,成都队表达了对雅安老体协的由衷谢意,并邀请他们组队明年前来成都继续开展棋艺交流。

市老体协围棋俱乐部顺利完成了这次交流赛预定的目标,也为参加将在浙江杭州举行的第三十二届“劲松杯”全国老同志围棋赛作了很好热身。

(作者单位:围棋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