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骑游俱乐部近期活动丰富热烈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许雪梅

 

蓉城10月,风清气爽。市老体协自行车骑游俱乐部接连开展活动,使俱乐部显得生气勃勃,队员们也都十分满意。

绿道骑行,身心愉悦。1011,骑游俱乐部的10多支队伍、100多名骑游队员兴致勃勃来到桂溪生态公园,在园内的绿道上畅快骑行,以运动健身的方式,迎接一年一度重阳节的到来。来现场采访成都电视台记者跟踪报道了此次活动,以此宣传成都老人老有所为的奋发精神,激发全民健身活动热烈开展。

重阳登高,满怀欢乐。10172018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蒲江中心主会场活动在蒲江县光明乡如期举行。骑游俱乐部60多人提前一天从市区骑行近100公里的路程来到会场,参加了这一盛大的万人登高健身活动。

这天的光明镇樱桃广场红旗飘舞,人声鼎沸,一派浓郁欢乐气氛。骑游俱乐部的队员们虽大多是六七十岁的老人,但常年的骑车运动锻炼,大家都满怀愉悦并顺利安全地完成了这次登山活动。

公路驰骋,显现风采。10202018年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22公里公路绿道骑行在成华区圣灯公园如期举行。骑游俱乐部组织19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新津骑游队虽距市区较远,但20多名队员提前一天就赶到活动现场附近住宿,第二天准时参加了活动。活动中,骑游队员们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充分展现了成都老人奋发向上的风采。

(作者单位:骑游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