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老体协举行颂党爱国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刘心田

 

623上午,由双流区文体旅游局、区委老干局主办,区老体协等涉老组织承办的“腾飞中国·辉煌70年,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演出”隆重举行,来自全区12个镇街、单位老体协和老年文体团队的350余名老体协会员满怀激情,表演了19个颂党爱国的精彩节目,受到了双流广大市民的热烈好评。

区老年大学老体协表演的大型舞蹈《祝福祖国》一开场就把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深情调动了起来,接着各表演单位依次演出的《东方红》、《祖国万岁》、《我的祖国》、《祖国颂》、《爱我中华》、《再唱浏阳河》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唱山歌给党听》、《沂蒙颂》、《映山红》、《九九艳阳天》等歌舞节目使现场观众的情绪阵阵高涨。而葫芦丝联奏《阿佤人民唱新歌》、《七月火把节》、《夸夸咱们的新农村》等反映改革开放以来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的节目也激起了大家共鸣。特别是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以其优美的旋律,饱满的激情,更是因抒发了全国人民决心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红旗,坚持改革开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坚强意志和豪情,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演员,而把文艺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区委组织部、区文体旅游局的领导参加了文艺演出活动,李翠霞副部长和邱良如副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全区各镇、街道老体协负责人以及区老体协等涉老组织负责人自始至终观看了演出,整场演出在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中结束,文艺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者单位:双流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