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老体协参加“铭记党恩,永跟党走”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黄亮永

 

为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表达老体协会员颂党爱国的深情,邛崃市老体协精心组织了文体节目,于625参加了由市老龄办等单位举办的 “铭记党恩,永跟党走,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大型文艺汇演。

演出开始前,市老体协主席刘希福热情表示:建国70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国家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人民安居乐业,正在为全面小康奋斗。我们参加这次文艺汇演就是要发动全市15万多老年朋友都来赞颂70周年来党的好领导、好政策和祖国的新面貌,让自己余热生辉,为邛崃的经济社会的新发展再作新贡献!

演出中,服色鲜艳、精神饱满的老演员们表演了歌唱、舞蹈、体育健身等多个节目。他们激情飞扬,用深厚的赤子之心讴歌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真挚地倾述了广大人民实在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成就感。老体协会员精心编排的,具有民族特色的太极武舞《蝶恋花》,将太极运动的刚柔相济、潇洒飘逸与舞蹈的婀娜多姿、优雅曼妙良好地结合起来,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各涉老组织以及各镇乡、街道参演的那精彩纷呈的-个个歌舞节目,也都使得现场1000多名观众目不转睛,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老年朋友们精湛表演中所传送出的浓浓正能量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大家受到深刻的教育,大大激发了热爱祖国、永跟党走之情!

最后,汇演在全场齐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邛崃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