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老体协热烈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627,大邑县老体协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特别在县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大型文艺演出。演出欢快热烈,表达了老体协会员对伟大的党一片深情。

县老体协主席邹文通及班子成员、县工会领导、县文化馆舞蹈老师等观看了文艺演出,并和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这次演出的帷幕。

县老体协全体工作人员和县直属站队会员2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整场演出分为三个篇章,共有歌唱、快板、舞蹈、小合唱、腰鼓、太极拳、京剧等表演形式的14个节目。老演员们都满怀激情、兴致高昂,使舞台上精彩纷呈,赏心悦目。同时,演出传送出的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英明伟大的正能量,也使得在场全体观众深受感染。

此次庆祝党的生日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大邑老年人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和对党信赖,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也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和洗礼,对引领全县老年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在不断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助力扶贫攻坚战略中充分发挥余热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大邑老年人文体活动的活跃,是传播正能量,营造健康文明、老有所为的良好氛围的一次努力。

(作者单位:大邑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