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发公司第29届老年人运动会实现赛程圆满过半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邓学贤

成都发动机公司第二十九届老年人运动会自今年四月开赛以来,截至六月底已成功举行了七项比赛,顺利完成了过半赛事。

412,自行车慢骑比赛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70名自行车骑游队员早早地来到了比赛现场。在欢快的气氛中,这些驾驭自行车的高手们尽兴地展示了自己的慢骑技艺。经过两天的比拼,张洪军等6名队员以骑速最慢并始终平稳前行分获第一至第六名的好成绩。

428,钓鱼比赛举行,共有57名垂钓爱好者参加。参赛队员全神贯注、投入竞技,随着单尾数量纪录被不断刷新,现场气氛渐趋热烈。经过两轮角逐,以吊取总数来衡量,王家祥等六名选手位居第一至第六名。其中原公司党委副书记、97岁的全国健康老人李立德获得第二名。比赛完后,公司老体协主席姜玉玺、离退休管理部部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张力分别向前六名运动员颁发了奖品。

515,羽毛球比赛在公司羽毛球场圆满结束。有23名羽毛球队员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中,大家认真地对待每一个发球和接球,全面显示自己的技艺。经过两天激烈的竞技,分别决出了男女单打第一名。其中荣获女子第一名的是76岁的邓其秀。

518,气排球比赛于在公司气排球场举行。4个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拼中,各队队员团结一心,互相鼓励,通力合作,顽强较量。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为每一个好球喝彩叫好。经过激烈的角逐,气排球一队获得冠军。

612,门球比赛在公司门球场收杆结束。本次比赛有3个队参加,门球老人们在热烈的赛场,洋溢出旺盛的活力,展示出精湛的技艺,同时也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最终门球一队获得了第一名。

617,游泳比赛在蜀都花园游泳场进行。4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他们在泳池中劈波斩浪,划水前行,积极展示自己的泳技。最终薛征以42秒的成绩荣获50自由泳第一名。

成发公司29届老运会以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吸引了众多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其中,给大家带来了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作者单位:成发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