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初夏老年体育活动兴旺活跃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畅游沱江庆“五一”

人间四月芳菲尽,沱江两岸柳枝垂。51日晨,迎着初升的太阳,简阳市游泳协会100余名健儿以畅游沱江活动来欢庆国际劳动节到来。

活动首先是集体留影,随后大家徒步来到沱二桥顺江往下游。几位会员推着红色标语牌,引领大家破浪前行。在碧波荡漾的江水中,会员们有的极速而行,有的缓缓游动,有的来了个接龙游戏让红色的漂流袋成一直线耀眼江面……

抵达鱼嘴终点,健儿们玩起了水上芭蕾。蜿蜒前行的水中接龙围成圆圈双脚打起水花,形成一道美丽风景,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简阳市游泳协会积极践行全民健身精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正是这一批游泳人的真实写照。      (简阳市老体协游泳协会 莫如德 李旭辉)

姐妹竞技冰壶球

520上午,简阳市离退休女干部协会在市体育中心举办了首届桌上冰壶球比赛。

100多名身穿红色运动服的老姐妹们,分成12支队伍,在球台上展开了激烈角逐。遵循“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444重在交流”的原则,赛场严谨有序,始终洋溢着紧张较量又欢愉交流的气氛,每当一方打出一记近圆心的漂亮球时,顿时会爆发出热情的掌声,而当一方错过一个可得分球时也出现惋惜声。这次比赛真是一次既有竞争精神又氛围友好和谐的老年体育盛会。经过五轮20场技战术的比拼,最后决出了位居前八名的队伍。

简阳市老体协十分重视本次比赛活动,不仅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和颁奖,还专门提供了人力与物资支持,使运动会得到顺利进行。    (曾向荣)

参加成都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

612,简阳市柔力球协会组织22人带着2个节目,代表简阳市参加了成都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都江堰站)的《传承中华文明,传递健康快乐交流联谊活动》。

简阳代表队表演了国家最新套路《祖国万岁》和自编套路《梦醉荷塘》,身着靓丽服装的队员们在活动中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她们出色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简阳市老体协柔力球协会)

简阳市2019年桌上冰壶球比赛

620上午,由市老体协主办的简阳市2019年桌上冰壶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城区街道的19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半决赛,决赛的赛制进行。比赛过程欢快热烈,精彩纷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了名列前12位的队伍。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潘永贤同志为这些优胜队颁发了获奖证书。

桌上冰壶球运动是成都市首创的体育项目,是一项既动手又动脑,运动量和运动强度都不大的健身益智活动,非常适合中老年人参加。2017年在我市兴起就受到广大老年朋友的喜爱,而这次比赛必将促进这项运动在简阳的推广普及。

(简阳市老体协  刘国伏)